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港交所(00388.HK)開設紐約辦事處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6%B8%AF%E4%BA%A4%E6%89%80-00388-hk-%E9%96%8B%E8%A8%AD%E7%B4%90%E7%B4%84%E8%BE%A6%E4%BA%8B%E8%99%95-093815116.html

 

港交所(00388.HK)今日(20日)宣布開設紐約辦事處,將集團的國際布局擴展至北美,以服務集團不斷增長的國際客戶群。

 港交所指,Roger McAvoy將出任董事總經理兼北美業務發展主管,並繼續向市場拓展聯席主管董凱文(Kevin Rideout)匯報,其將帶領紐約辦事處團隊為港交所在北美的客戶群提供服務。

該辦事處也會推廣港交所旗下流動性充裕的新股市場及二級市場、連接香港與中國內地市場之間的互聯互通機制,以及多元化的衍生品產品。

 另外,港交所的紐約辦事處將以HKEX(U.S.)LLC的名義運營,並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組建團隊。紐約辦事處將與香港交易所設立在上海、北京和新加坡的現有辦事處互補,拓展集團的國際網絡。

港交所提到,正繼續推進在歐洲開設辦事處的計劃,將適時公布最新進展。

(ek/d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