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電影:給19歲的我

 

 



看完「給19歲的我」,朋友介紹這片的時候,說適合你!但看之前又說很感人。一聽到感人,我便後悔為何沒有看清楚內容便購票。

我不喜歡看悲劇,最怕看賺人熱淚的電影,入場後 ,見到是張婉婷導演,完全沒有商業味道的紀錄片,也安心一㸃。
 
一來是看過張導演作品, 很喜歡好她的拍攝手法,二來,也想支持下本地製作,因為這種紀錄片形式的電影,相信不會很賣座。

由於有十一位要追蹤的學生,最初感覺有點混亂,後來看到電影中段,她們的性格更立體。使我很想追看10年後她們的生活。可以升讀大學嗎?她們的家庭對她們的成長有甚麼影響?

看到完場,要說「很多謝朋友的介紹!」

對追求理想青春年華 , 也多了一份瞭解!

希望能多瞭解今天年青一代所面對的。成為孩子的朋友!

散場時 ,  才覺察到這劇的賣座不錯 ,很多謝朋友的介紹,也想推介給身邊的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