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創維集團一度漲12% 搶抓刺激消費和出海機遇

 https://xueqiu.com/7437424816/238401179

來自財聯社的雪球專欄
創維集團一度漲12% 搶抓刺激消費和出海機遇財聯社12月22日電創維集團(00751.HK)午後大幅拉升上揚一度大漲12%截至發稿漲10%在國內近期深圳廣州武漢等多地出台了刺激消費政策家電消費成為了重要的著力點在海外作為深圳出海老兵創維集團為了搶抓品牌出海機遇迅速加緊安排海外營銷各分公司區域業務員的出差日程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在海外的建設投入此外中金電新預測光伏組件價格未來下降2023年家電企業在分佈式光伏儲能方面的表現將受關注目前創維集團在農村分佈式光伏業務領先美的集團等在佈局海外光伏儲能業務


作者:財聯社
链接:https://xueqiu.com/7437424816/238401179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