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馬斯克減持價值約35.8億美元特斯拉股票年內總拋售額達400億美元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ggscyd/2022-12-15/doc-imxwtnzz6520257.shtml

 

當地時間週三,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備案文件顯示,特斯拉( 156.8 , -4.15 , -2.58% ) (TSLA.US)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出售了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價值約35.8億美元的2200萬股股票。此次披露的出售使得馬斯克在過去一年裡出售的特斯拉股票總額達到近400億美元。

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作為全球市值最高的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的股票卻是今年主要汽車製造商和大型科技公司中表現最差的個股之一,主要因為投資者擔心馬斯克收購推特可能會分散他在特斯拉的投入時間以及精力,以及後續馬斯克可能不斷拋售特斯拉股票來填補被其私有化的推特的巨額債務。

據披露文件顯示,馬斯克在周一至週三的三天內拋售了特斯拉股票。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4日披露的文件,特斯拉的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於12月12日、13日、14日拋售約2200萬股特斯拉的股票,總價值約為35.8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