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這位 28 歲的前股票交易員今年成為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她 2023 年最好的理財課程

 https://www.cnbc.com/2022/12/30/28-year-old-ex-stock-trader-and-self-made-millionaires-best-money-lessons-for-2023.html

勞倫西蒙斯很難回答這個問題:“你靠什麼謀生?” 在贏得演講、品牌合作、電視露面、一本書交易和製作一部關於她在華爾街生活的電影之間,西蒙斯的專業知識廣泛而廣泛

多虧了這種商業實力、頑強的職業道德和一些精明的金錢舉措,這位 28 歲的年輕人在 2022 年繼續建立她的金融帝國,並實現了她在一年內賺取 100 萬美元的目標。

對於這位前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交易員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她在 22 歲時成為最年輕、也是第二位在場內進行交易的黑人女性——而且在做這件事時工資嚴重過低,與男同事相比,年薪僅為 12,000 美元, 男同事會多她十倍。

剛剛在洛杉磯地區購買了她的第一套房子,CNBC Make It 就她今年學到的最好的工作和金錢課程採訪了西蒙斯,並為那些擔心未來坎坷的財務前景的人提供了一些建議:

對你的工作和金錢有意識

美國人全年都受到高通脹、利率上升、股市動盪和供應鏈問題的沉重打擊,這些問題繼續擾亂供需週期。展望 2023 年,西蒙斯表示,她正在重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並敦促對不確定性保持謹慎。

她說,歸根結底是有意識地花錢。例如,她將由政府支持的美國國債視為存放現金的更安全工具。雖然它們可能不像投資市場那樣具有巨大的回報潛力,但隨著投資者在 2023 年尋求更大的穩定性,美國國債收益率正在上升(2 年期國債收益率為 4.391%)。

西蒙斯在新的一年裡牢記的其他教訓 :不要在你的職業生涯中做出衝動的決定,比如在沒有找到另一份工作的情況下辭職。並繼續在你的副業上工作,無論是增加你的收入還是在需要時取代它。

關於遠離加密遊戲

說到風險,西蒙斯認為自己是一個保守的投資者,從未涉足過加密貨幣市場,儘管很多人告訴她要考慮一下。

鑑於今年市場出現的頭條新聞混亂,從2 萬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市場崩盤到 11 月的 FTX 崩潰,西蒙斯繼續對她暫時遠離加密貨幣的決定充滿信心。

西蒙斯說:“我不想成為那個說‘我告訴過你’並傾聽的人,我喜歡每個人的意見。” 但是,“我告訴人們的是,我是一個數據和數字女孩。如果數據和數字不支持它,或者沒有歷史趨勢......我就不能把錢投入其中。這就是我的投資方式。”

她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她的看法,這很好,但她遵循的原則將比任何金融熱潮和經濟周期都更持久:“歸根結底,人們必須真正了解他們的風險承受能力是什麼,什麼他們的目標是,盡其所能做出最明智的賺錢舉動。”

跳出框框思考投資

每個人都會根據他們的收入等級和手段進行不同的投資,但一個普遍的教訓是 “使你的投資組合多樣化確實是遊戲的名稱,而使你的投資組合多樣化不僅僅是投資於股票市場,”西蒙斯說,指著另類資產,如投資房地產和美術(甚至擁有作品的部分股份)。

談到投資,“我強烈支持與自己建立關係,了解你的好惡,了解你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西蒙斯說。這種理解幫助她堅定了遠離加密貨幣的信念,“即使有數百萬人持不同意見。最終,你必須明白你願意在哪些方面做出妥協。”

話雖如此,她並不反對更多地了解加密貨幣和其他突然出現的金融趨勢,只要她根據她的核心價值觀來衡量它們:“你絕對應該繼續成長和學習。”

關於開啟你的職業道路

西蒙斯的職業生涯或許蒸蒸日上,但也並非一帆風順。對於那些想在新的一年換工作或改變職業的人,她最大的建議(除了保持冷靜之外)就是保持開放。

“我們非常關注我們認為自己的才能可能是什麼,”她說。以她自己為例,“我是那個上遺傳學學校的女孩,在建築工程之前。我從沒想過我的專長是金融。但要抓住機會弄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不喜歡,然後從那裡拿走。”

你不必知道你下一步想要什麼的所有答案才能開始採取措施改變你的工作狀況,她說,“但我認為你越開放越好,不要太執著於你的想法可能就是答案,因為那總是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