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EV News: Why Spartan Energy (SPAQ) Is Speeding 9% Higher Today SPAQ is looking to acquire Fisker

 https://investorplace.com/2020/07/ev-news-boosts-spaq-stock-higher/

電動汽車新聞:為什麼Spartan Energy(SPAQ)今天的速度提高了9%
資料來源:buffaloboy / Shutterstock.com


在有消息稱該公司計劃收購電動汽車(Fisker)公司之後,Spartan Energy(NYSE:SPAQ)的股票週五上漲

最近的報導稱,Spartan Energy正在競標收購這家電動汽車公司但是,關於可能交易的更詳細信息,例如Fisker的要價或交易何時結束,仍然是完全未知的。

值得指出的是,Spartan Energy不是一家典型的上市公司。相反,它是一家特殊目的的收購公司。它的存在主要是為了收購私人公司並通過合併將其公開。這使公司避免了典型的首次公開募股(IPO)流程。

根據最近的電動汽車新聞,Spartan Energy並不是唯一有興趣收購Fisker的公司。不幸的是,據彭博社報導,尚不清楚其他公司可能試圖收購這家汽車製造商

如果Spartan Energy順利完成收購,這將使Fisker成為其他上市電動汽車公司的競爭對手。其中包括當前的市場寵兒特斯拉(NASDAQ:TSLA)以及較新的競爭對手,例如尼古拉  (Nikola)(NASDAQ:NKLA)。

實際上,在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發表一些積極言論之後,尼古拉實際上在本周初看到了自己的反彈。這使該公司獲得了新的評級和價格目標,分析師預計未來幾週將出現積極變化。

截至週五下午,SPAQ股票上漲了8.6%。收購報告首次開始傳播時,週四也上漲了38.5%。

撰寫本文時,威廉·懷特(William White)在上述任何證券中均未持有頭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