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Senseonics宣布EmblemHealth對Eversense CGM作出積極的承保決定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senseonics-announces-positive-coverage-decision-130000803.html

EmblemHealth覆蓋範圍決定為Eversense CGM增加近290萬的覆蓋生命

Senseonics Holdings,Inc.(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ENS)是一家專注於為糖尿病患者開髮長期可植入連續葡萄糖監測(CGM)系統並將其商業化的醫療技術公司,今天宣布EmblemHealth現在為Eversense提供服務®CGM系統,立即生效。這項最新的承保決定增加了越來越多的付款人,他們將Eversense寫入其CGM承保政策中,並為醫療服務提供商的辦公室內傳感器放置時間付費。

紐約,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的EmblemHealth在其2021年的CGM政策中增加了Eversense的覆蓋範圍,該政策將這三個州的大約290萬居民擴大了使用範圍。

Senseonic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im Goodnow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Eversense獲得更多覆蓋,並感謝付款人社區認識到CGM現在已成為使用胰島素治療糖尿病的患者的標準治療方式。” “改善葡萄糖控制一直是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患者的目標。現在,這一目標變得更加重要,因為COVID-19大流行揭示了冠狀病毒患者對葡萄糖管理不良的不良後果。Eversense為患者提供了新的方法在提供行業領先的準確性,改善的患者體驗以及旨在為人們提供改善健康結果的機會的一系列獨特功能的CGM類中進行選擇。”

Eversense CGM系統包括一個基於熒光的傳感器,一個安裝在傳感器上的智能變送器以促進數據通信,以及一個用於顯示葡萄糖值,趨勢和警報的移動應用程序。除了具有首個長期和首個可植入CGM傳感器之外,該系統還首次配備了智能變送器,該智能變送器可為佩戴者提供針對高和低葡萄糖的謹慎的體內振動警報,並可將其拆卸,充電和重新連接而不丟棄傳感器。Eversense用戶現在可以根據其Eversense讀數自由做出治療決定。衛生保健提供者通過簡短的辦公室內程序將傳感器皮下插入上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