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世界裡,持有比特幣的超級大戶被稱為比特幣巨鯨。

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 的首席執行官認為,隨著價格繼續攀升,BTC 的波動性將下降。

比特幣巨鯨聲稱: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將下降

一位著名的加密貨幣鯨魚稱,隨著機構購買者擁有更強大的手,繼續將資產推高,比特幣(BTC)劇烈的價格波動可能已成為過去。

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埃里克·彼得斯(Eric Peters)週四對彭博社表示,比特幣的到期之路應該有助於穩定其價格。

他說:“這些資產中存在各種各樣的反思性動態,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它們越走高,波動性就越小。” “隨著價格上漲,您將吸引更多有實力的新型投資者。”

一個河資產管理公司已經積累了價值超過6 億美元的比特幣。這位資產管理公司預計,到今年上半年將擁有大約10 億美元的比特幣和以太(ETH)。

自從2009 年推出旗艦加密貨幣以來,波動性一直是比特幣的核心,但是多年來價格波動的幅度已經大大降低。隨著2020 年三月流動性危機外,比特幣的每日波幅未超過2013 年以來自2016 年,每天的波動幅度10%黯然失色7%只是時間屈指可數,根據Bitpremier 數據。

比特幣巨鯨聲稱: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將下降

彼得斯認為,機構買家將在幫助比特幣成熟方面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並避免過去出現的巨大價格波動。

他告訴彭博社:

“美國幾乎每一個大型,信譽良好的機構都在對此進行討論。”

美國金融機構高盛(Goldman Sachs)過去曾高度批評比特幣,甚至承認數字資產已經開始成熟。但是,長期穩定將取決於更大的機構採用率。

比特幣巨鯨聲稱: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將下降

該行全球商品研究主管傑夫·柯里(Jeff Currie)最近對CNBC 表示,比特幣仍需要吸引精明的貨幣投資者以幫助穩定市場。

根據古根海姆首席投資官斯科特·米納德(Scott Minerd)的說法,在短期內,機構採用似乎不足以保持比特幣的價格超過30,000 美元。儘管他的短期前景看似看跌,但從長遠來看,Minerd 仍將BTC 稱為可行的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