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由EmbraerX的夏娃(Eve)領導的英國空中交通聯盟,模擬倫敦空域中的eVTOL飛行

 https://evtol.com/news/uk-air-mobility-consortium-embraerx-eve-evtol-simulations-london/

由Eve Air Mobility牽頭的財團已加入英國民航局的監管沙箱,開始為未來的空中出租車服務開發運營理念。

英國空中交通聯盟
英國航空運輸協會將進行模擬,以建立使用eVTOL的運行概念,並向該國民航局提供數據。英國空中交通圖

EVA最近從EmbraerX脫離出來,繼續開發eVTOL飛機和空中交通管理服務,它將與英國空中交通聯盟合作夥伴合作,制定來回倫敦的低空eVTOL航班相關的空域設計,監管挑戰和基礎設施要求。

財團的合作夥伴包括英國國家空中交通服務(NATS),基礎設施運營商Skyports,英國eVTOL開發人員Vertical Aerospace,德國Volocopter,倫敦希思羅機場(LHR)和倫敦城市機場(LCY)以及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空中交通管理子公司Atech。

從從倫敦城市機場到希思羅機場的模擬航班開始,該財團將生成數據,以告知英國民航當局潛在的隔離標準,專用飛行走廊的功效,空域解決方案的設計考慮因素以及預期的空域容量。

聯盟的網站指出: “結果將為民航局提供一個經過測試的框架,以協調低空領空,並為容納低空領空利益相關者的綜合戰略做出貢獻。” “然後,CAA將能夠使用此CONOPS來幫助制定未來的法規,以整合UAM在英國各地的業務。”

該財團著重強調可持續性,在倫敦這樣擁擠的城市中改善的出行能力以及經濟機會,這是建立電動空中出租車服務的好處,包括提及該技術在城市和區域的應用。

前夕飛行表演者
這張照片取自夏娃1月6日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一架無人駕駛示威飛機在地面上方幾米處盤旋。前夕圖片

首席執行官安德烈·斯坦因(AndréStein)在eVTOL.com上將EVA的升降加巡航飛機描述為著重乘客的可及性和設計的高度可靠性,避免了傾斜機構在飛機性能和簡單性之間尋找“甜蜜點”。一個由除夕1月6日發布的視頻似乎顯示一個無人駕駛原型跨主翼和後穩定桿蔓延8螺旋槳,沒有先前的實物模型顯示兩個後涵道螺旋槳,飛行測試的早期階段。

業務發展副總裁戴維·羅特布拉特(David Rottblatt)表示:“這個空前的財團由航空界的一些最重要的思想領袖組成,將致力於使倫敦,最終成為英國,成為使用eVTOL進行客運和貨運飛行的可行且成功的市場。”在平安夜擔任公司城市空中交通管理計劃負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