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多家機構覆蓋赤子城科技(09911),民銀資本給予目標價4港元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401054.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1月26日,民銀資本發佈研報,重申赤子城科技(09911)“買入”評級,並上調目標價至4港元。當日,赤子城科技至收盤逆勢大漲近15%,近7日累計漲幅超80%。該公司近期受到多家券商關注,1月25日獲軟庫中華“買入”評級。

圖片1.png

民銀資本看好赤子城科技業務模式,認可其“流量+”戰略及社交等業務發展。

持續推進“流量+”戰略,社交業務增長明顯

研報稱,赤子城科技持續推進“流量+”戰略,借流量優勢拓展產品維度,同時提高變現效率。

赤子城科技核心業務爲社交,公司旗下主產品MICO聚焦開放式社交賽道,同時推出視頻社交產品“一呀”,補全細分賽道,使該公司形成多元社交產品集羣。

2020年中期,公司社交業務累積用戶爲1.27億,2020年上半年平均月活躍用戶爲890萬。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該公司社交業務累積用戶進一步上升至1.52億,2020年前9個月平均月活躍用戶達到約910萬。

基於對用戶需求的洞察,公司有能力不斷積累其社交業務的用戶池,並提升用戶的變現效率。目前,該公司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及高ARPU地區持續拓展市場。

此外,公司同時加大遊戲產品研發力度,通過向中度遊戲的側重來提高產品收益。

圖片2.png

提高收入預測,重申“買入”評級

基於赤子城科技的業務表現,民銀資本對該公司2020財年調整後淨利潤的預測爲1.46億人民幣,同比增長率爲60%;對其2021財年調整後淨利潤的預測爲2.87億人民幣,同比增長率爲96%。兩財年的數據相比此前預測分別上升了39%、103%。

民銀資本重申對赤子城科技的“買入”評級,並將目標價從2.6港元上調至4港元。該目標價下,赤子城科技2021財年遠期市盈率(forward FY21 P/E)爲11.6x。其同類業務公司的2021財年遠期市盈率平均可達17x,赤子城科技在上述目標價下的市盈率仍偏低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