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億航智能入選法國巴黎大區城市空中交通項目,助力2024年巴黎奧運會

https://www.laohu8.com/post/313747786   

2021年1月27日,全球領先的智能自動駕駛飛行器科技企業$億航智能(EH)$ 宣布其從來自25個國家的150家申請機構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法國巴黎大區Re.Invent Air Mobility “重塑空中交通”項目的核心成員,致力於打造法國首都巴黎大區的城市空中交通生態系統,助力2024年巴黎奧運會和殘奧會

作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業的先行者,以及全球唯一商業化載人級自動駕駛飛行器解決方案提供商,億航智能將在該項目中發揮領軍優勢,憑藉先進的技術實力和豐富的運行經驗,引領法國巴黎大區城市立體交通生態體系的構建。

該項目由巴黎機場集團(Groupe Aeroports de Paris)、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 Group)和巴黎大區投資促進局(Choose Paris Region)共同發起,篩選匯集了全球來自飛行器製造、城市基礎設施、空域融合與運營管理等各領域的合作夥伴,包括空客、法國航空等航空巨頭企業,旨在加速推動法國巴黎大區城市空中交通生態系統與監管體系的成熟與完善。

該項目計劃於2021年6月正式啟動,將在法國民航局(DGA)、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歐洲空中航行安全組織(Eurocontrol)的監督和指導下,率先在法國蓬圖瓦茲地區,基於真實航空環境,開展實地飛行測試,完整操作流程涉及停泊、起飛、降落等運行的各個環節。億航智能在全球8個國家40多座城市積累的豐富、廣泛的實際飛行經驗,將為項目提供強有力的支持與助力。

這一創新舉措有望推動城市空中交通這一全新行業的發展,並助力法國巴黎大區打造成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業的典範。


關於億航智能

億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智能自動駕駛飛行器科技企業,致力於讓每個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動、環保的空中交通。億航智能為全球多個行業領域客戶提供各種自動駕駛飛行器產品和解決方案,覆蓋空中交通(包括載人交通和物流運輸),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體等應用領域。作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業中,自動駕駛飛行器創新技術與應用模式的領軍者,億航智能不斷探索天空的邊界,讓飛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您訪問www.ehang.com。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中的陳述可能構成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界定的前瞻性表述。前瞻性表述中常有“將要”、“預計”、“預期”、“將來”、“意向”、“計劃”、“相信”、“估計”等表達或其他類似的表達。公司管理團隊是基於當前的預期、設想、估計和預測作出此類前瞻性表述。儘管公司管理團隊相信這些預期、設想、估計和預測是合理的,前瞻性表述僅為對未來的預測,並涉及公司管理團隊難以控制的已知或未知的風險與不確定性。這些表述涉及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億航智能的實際運營結果、績效或成就與這些前瞻性表述所表達或暗示的任何未來運營結果、績效或成就發生重大差異。

# 市場大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