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比亞迪電子成榮耀代工商股價大漲一度創歷史新高

 https://news.smm.cn/news/101376418

來源:SMM

【熱股:比亞迪電子成榮耀代工商股價大漲一度創歷史新高】今日港股大漲,科技股表現強勢,其中比亞迪電子大幅上漲,截止下午14時左右報47.7,漲幅近12%,盤中一度漲至18%報50.5港元,創歷史新高價,市值超1100億港元。消息面,有報導稱,榮耀代工廠商為深科技和比亞迪電子,其中比亞迪電子的代工量超過5000萬台。 

 

今日指數早盤弱勢盤整,午後走弱。截至午間收盤,滬指收平,報收3596點;深成指跌0.75%,報收15154點;創業板指跌0.77%,報收3125點。滬股通淨流入5.61億,深股通淨流出18.4億。港股方面,恆指今日早盤大漲逾2%,再創2019年5月以來新高,多只權重股大漲,截止下午13時左右,南向資金淨流入超200港億元,為連續11天破百億港元。 

 科技股表現強勢,其中比亞迪電子大幅上漲,截止下午14時左右報47.7,漲幅近12%,盤中一度漲至18%報50.5港元,創歷史新高價,市值超1100億港元。消息面,有報導稱,榮耀代工廠商為深科技和比亞迪電子,其中比亞迪電子的代工量超過5000萬台。

 比亞迪電子有限公司於2007年由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分拆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獨立上市。公司主要為全球知名移動智能終端品牌廠商提供研發、設計、製造、物流、售後等全面的產品解決方案。

 據華創證券研報顯示,其消費電子業務在安卓客戶業務方面,掌握華為、小米、聯想等知名終端品牌客戶,公司能為客戶提供整機組裝及金屬、玻璃、陶瓷、塑膠等零部件製造服務。公司憑藉卓越的設備和模具自研發能力,不斷開拓自身業務賽道,成為CNC、注塑和玻璃蓋板賽道強勢競爭者。

 

根據國際電子研究機構MMI發布的2020全球EMS代工企業50強排名,比亞迪電子排名第8,首次打進全球EMS代工十強。 公司聲明:本文為上海有色網原創,未經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傳播、發布、複製(包括但不限於行情數據、價格信息、市場統計信息等);如需授權,請聯繫021 -51666829;上海有色網保留對任何侵權行為和有悖本文原意的引用行為進行追究的權利。上海有色網提供的信息旨在為客戶決策提供參考,並不構成對客戶決策的直接建議,客戶應當謹慎決策,勿以此代替自主獨立判斷,客戶所作出的任何決策與上海有色網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