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散戶針對對沖基金的目標由GAMESTOP蔓延至AMC, AMC股價票上漲三倍

 

關鍵點
  • 在周三的盤前交易中,AMC Entertainment的股價上漲了200%以上。
  • 散戶投資者紛紛湧入AMC和GameStop等其他嚴重短缺的公司,造成空頭擠壓。
  • 另一邊做空的對沖基金正急於彌補損失。
  • 零售投資者的影響力-在GameStop中最明顯-在最近幾天吸引了華爾街,並與在大流行中成長的新一類交易員交流。

    巴克萊銀行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說:“關注的焦點已經從大盤技術/‘零售收藏夾’轉向了大量賣空的小盤股票的一個被忽視的角落。” “在一個月的時間裡,零售交易嚴重影響了這些嚴重做空的股票的價格走勢和情緒,鞏固了零售期權投資者的主導地位。”

    AMC目前有24%的流通量被賣空。同時,根據FactSet的數據,GameStop的空頭興趣為138%。

    AMC週一上漲了26%,週二上漲了12%,僅兩天后的本週迄今漲幅就超過40%。週一,該公司宣布已獲得足夠的融資,以保持開放並在2021年之前繼續運營。

    首席執行官亞當·阿隆(Adam Aron)說:“這意味著有關AMC即將破產的任何言論都是完全不可能的。”

    本月,AMC的股價上漲了130%以上。但是,鑑於近年來該股的下跌,一小部分的收益當然現在佔更大的百分比變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