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一年不到翻30倍香櫞都放棄評論遊戲驛站究竟是何方神仙?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21-01-23/doc-ikftssan9762064.shtml

來源:華爾街見聞

  遊戲驛站( 65.01 , 21.98 , 51.08% )今日一度上漲78%,刷新紀錄高位至76.76美元,今年累計漲幅一度達到445%;較去年4月低點2.57美元累漲近30倍。收盤時,該股漲幅收窄至51%。最近看空該股的香櫞宣布不再評論該股,此前香櫞因該股遭到多次攻擊,包括據稱針對Andrew Left家人的攻擊。Andrew Left稱,停止評論該股。

  遊戲驛站今日一度上漲78%,刷新紀錄高位至76.76美元,今年累計漲幅一度達到445%;較去年4月低點2.57美元累漲近30倍。收盤時,該股漲幅收窄至51%。

  最近看空該股的香櫞宣布不再評論該股,此前香櫞因該股遭到多次攻擊,包括據稱針對Andrew Left家人的攻擊。

( 48.06 , 0.94 , 1.99% )

  香櫞週五用了一個新的推特號發布了一份聲明,香櫞管理合夥人Andrew Left表示將“不再對遊戲驛站發表評論”,因為“一群憤怒的暴徒”在過去48小時內犯下了多項罪行,(他)將把這些罪行移交給FBI、SEC和其他政府機構。

  這封信似乎是指Left的家人和朋友在幾小時前披露他的GameStop短篇論文後受到的騷擾。

  Left在信的開頭寫道:“香櫞在過去48小時裡的經歷,簡直是對投資界現狀的一種恥辱和悲哀的評論。這不僅僅是辱罵和黑客行為,還包括騷擾未成年兒童等嚴重罪行。我們是把安全和家庭放在首位的投資者,當我們因為這隻股票受到了損害時,我們有責任退出。我們希望政府的執法將為所有未來的市場評論員消除這個問題,他們的家人被天真地認為他們是匿名的人嚇壞了。家庭第一。”

( 105.08 , -0.02 , -0.02% )

  遊戲驛站是美國的一家多渠道電子遊戲、消費電子產品及服務零售商。公司的業務分佈在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美國。遊戲驛站銷售全新及二手電子遊戲硬件、實體及數字版遊戲軟件、遊戲附件,銷售活動主要通過GameStop、EB Games 和Micromania 店鋪及國際電子商務網站進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