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Cathie Wood禍不單行 其基金十大持股的Coinbase和Block相繼有狀況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cathie-wood%E7%A6%8D%E4%B8%8D%E5%96%AE%E8%A1%8C-%E5%85%B6%E5%9F%BA%E9%87%91%E5%8D%81%E5%A4%A7%E6%8C%81%E8%82%A1%E7%9A%84coinbase%E5%92%8Cblock%E7%9B%B8%E7%B9%BC%E6%9C%89%E7%8B%80%E6%B3%81-030015702.html

【彭博】-- Cathie Wood和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最近遭到雙重打擊,做空機構狙擊一家美國公司、另一家公司可能遭到監管行動,兩家都是她的最大持股之一。

Block Inc.和Coinbase Global Inc.是Wood長期以來的最愛。ARK Innovation ETF(股票代碼ARKK) 周三買進更多Jack Dorsey主持的Block公司股票。

據該公司每日交易數據,ARK旗下的三只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周四購買了略多於338,000股的Block股票。

做空機構興登堡先前表示,Block協助欺詐者在疫情期間濫用政府刺激計劃,它押注其股價下跌,這家支付公司周四下跌15%。與此同時,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披露,收到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通知稱其可能違反證券法,股價暴跌14%。

Strategas Securities的ETF策略師Todd Sohn表示,他預計ARK會堅持他們對這家公司的論點。

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Coinbase目前佔ARKK持股的7.5%,Block佔6.2%。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ARKK周四下跌1.5%。自今年年初以來,ARKK已飆升21%。

原文標題Cathie Wood Hit by Double Blow From Drama at Coinbase, Block (1)

Cathie Wood Buys Block Shares During Hindenburg-Fueled Plunge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2023 Bloomberg L.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