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特斯拉鐵粉倒戈:大摩“首選汽車股”換了

 https://tech.ifeng.com/c/8Nx9gDrovLJ

財聯社上海3月7日訊(編輯黃君芝)在一份最新發布的報告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汽車分析師Adam Jonas將特斯拉從“汽車股首選”的位置踢開,轉而看好法拉利(Ferrari),並稱後者的吸引力主要在於其高度可預測的商業模式和無與倫比的品牌。

“在我們的報告中,法拉利是最具防禦性的品牌,它避免了很多電動汽車的炒作和風險。具有誘人的風險/回報,”他寫道。

值得注意的是,Jonas是特斯拉的長期“鐵粉”,曾多次發布研報闡明特斯拉的獨特市場優勢。去年,他還曾表示特斯拉在供應鏈方面處於獨特地位;更準確地說,特斯拉在處理這些以及其他問題方面比其他對手領先5到10年。

在上述報告中,大摩將法拉利的目標股價從每股280美元上調至310美元。這意味著該股較週一收盤價270.36美元上漲約13%。

特斯拉週一收跌2.01%,報193.81美元,不過今年迄今已累漲近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