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時隔六年後高盛再度看好蘋果股票 將目標價定在199美元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6%99%82%E9%9A%94%E5%85%AD%E5%B9%B4%E5%BE%8C%E9%AB%98%E7%9B%9B%E5%86%8D%E5%BA%A6%E7%9C%8B%E5%A5%BD%E8%98%8B%E6%9E%9C%E8%82%A1%E7%A5%A8-%E5%B0%87%E7%9B%AE%E6%A8%99%E5%83%B9%E5%AE%9A%E5%9C%A8199%E7%BE%8E%E5%85%83-121436278.html

【彭博】— 高盛集團建議買入蘋果公司股票,為將近六年來的首次。早前蘋果公司股價成長了三倍以上,而高盛基本一直在場邊觀望。

分析師Michael Ng剛剛接手了對於蘋果公司股票的分析。他表示,蘋果龐大的用戶群將幫助其發展服務業務。

「蘋果在高端硬體設計上的成功以及由此產生的品牌忠誠度,導致了用戶群的不斷成長,」 Ng表示。根據彭博的數據,他是六年來第三位負責追蹤蘋果股票的高盛分析師。他在報告中寫道,這有助於該公司減少離開生態系統的用戶數量,降低客戶獲取成本,並鼓勵客戶重復購買。

Ng的前任Rod Hall追蹤蘋果股票近五年,之前給予其中性或賣出評級。自從高盛上一次在2017年給予等同買入的評級後,蘋果上漲了超過300%。高盛沒有立即回應有關評級歷史的置評請求。

高盛給蘋果的新目標價為199美元,比最近收盤價高32%。

原文標題Goldman Says Buy Apple After Years on Sidelines of 300% Advance

—聯合報導 Thyagaraju Adinarayan.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2023 Bloomberg L.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