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ChatGPT AI競賽】Microsoft 17日凌晨舉辦AI發布會 ChatGPT版Office或將登場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3477436/%E3%80%90ChatGPT%20AI%E7%AB%B6%E8%B3%BD%E3%80%91Microsoft%2017%E6%97%A5%E5%87%8C%E6%99%A8%E8%88%89%E8%BE%A6AI%E7%99%BC%E5%B8%83%E6%9C%83%E3%80%80ChatGPT%E7%89%88Office%E6%88%96%E5%B0%87%E7%99%BB%E5%A0%B4?mtc=rwamd6

Microsoft近日連續發布多個有關人工智能(AI)的技術改進,先是在搜尋引擎Bing加入AI提升平台搜尋能力,再推出Dynamics 365和Viva Sales的AI功能,為求搶做AI界「一哥」。Microsoft昨(7日)再宣布,將於下周舉行一場AI發佈會,預計會把AI引入到更多旗下軟件。

發佈會以「The Future of Work:Reinventing Productivity with AI」為題,將在香港時間3月17日凌晨12時舉行,並由Microsoft主席暨行政總裁Satya Nadello及Microsoft 365負責人Jared Spataro主講,探討個人和企業工具的最新模式。

惟Microsoft尚未公開發布會詳細內容,但外界就猜測是次活動將宣布把AI引入Microsoft 365及Office系列軟件,如Outlook和Word等。外媒《The Information》指,預計新版Outlook不但能改善郵件搜尋功能,更能提供郵件回覆建議。而新版Word則能以AI提供寫作建議。

【果迷福音】Outlook for Mac改為免費 毋須訂閱Microsoft 365

【Google I/O】Google I/O開發者大會5月10日舉行 料推逾20種AI產品

郵件回覆功能  Viva Sales率先試行

至於Microsoft較早前在Dynamic 365和Viva Sales推出的AI功能,已能為企業提供文書協助,幫助公司回覆客戶訊息和電郵,並將Teams的會議資料整理,分析市場行銷數據。

責任編輯:歐朗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