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SoFi Technologies盤前大漲近18%!瑞穗:銀行執照有助降融資成本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ggscyd/2022-01-19/doc-ikyamrmz6224346.shtml

瑞穗證券分析師Dan Dolev維持對SoFi Technologies(SOFI.US)的“買入”評級,目標價為17美元。據悉,該公司獲得了美國貨幣監理署(OCC)和美聯儲的批准,成為了一家銀行控股公司。

  Dolev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告訴投資者,擁有銀行執照有助於提高信譽和公眾的信任,更重要的是它將有助於降低該公司融資成本。他估計,融資成本的降低將推動該公司的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增加2億至3億美元。

  此外,這位分析師還表示,雖然作為一家銀行控股公司,在加密貨幣的處理上可能需要作出一些信息披露上的改變,但這些問題是“完全可以解決的”,應該不會對SoFi未來的產品產生負面影響。

  Dolev預計SoFi的股價將會在本日走高,並稱這一消息是“重要且積極的催化因素”。

  截至發稿,該股盤前上漲17.58%,報14.180美元/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