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逃命波將來臨?分析師稱納指或出現超賣反彈,投資者應趁機減持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647360.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週一,Fairlead Strategies的技術分析師Katie Stockton表示,在迅速下跌15%之後,納指近期有望出現超賣反彈。

她指出,以科技股為主的納指關鍵支撐區域為14400點,這本應該是超賣反彈的自然位置,但現已跌破。週一納指延續上週五走勢一度下跌近5%,至最低13094.65點,尾盤被拉回13855.13點。Stockton稱:“有跡象顯示盤中下行枯竭,支持本週負面短期動能暫時緩解,並且短期超賣狀況是自2020年10月以來最為普遍的。”

她補充指出,低迷的投資者情緒也為可能的反彈提供了動力,這意味著本周初將出現小幅低點。上周公布的AAII投資者信心調查數據為10年來最悲觀。

不過,Stockton認為,投資者不應購買股票,而應利用此次反彈賣出股票,減少風險敞口。“我們的長期指標繼續惡化,納指的月度隨機指數已經跌至80%以下。羅素2000指數發出了'賣出'信號,波動率指數VIX可能突破。”

被稱為華爾街恐懼指標的VIX指數在2022年上漲了一倍多,週一達到38的高點。

Stockton表示,所有這些都表明,2022年的股市交易環境將更加動盪,類似於2018年的環境。2021年股市基本不存在波動,標準普爾500指數去年出現的下跌總共只有5%,最終以淨27%的漲幅結束一年。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