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21年咖啡豆價格暴漲近80% 業內人士喊話:今年還要漲!星巴克(SBUX.US)能否安好?

 https://m.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644478.html

全球最大的咖啡交易商之一,預計乾燥和結霜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豆生產國巴西的產量和生產潛力,未來一年將出現全球供應。

悉悉,知名大宗商品ED&F曼控股有限公司在去年發布的Volcafe於上一季度報告中表示,10月10日開始的咖啡旺季,APP將供全球智通財經預測,140月份全球交易將供不應求。在此之前,Volcafe表示當前統計季度出現了創紀錄的1120萬群。

Volca預測的咖啡豆預測,隨後巴西的咖啡生產國產量不足 17% 之後巴西的咖啡豆產量造成主要市場價格的影響,繼去年之後,巴西的咖啡豆產量可能比以往近80%繼續自去年以來,第 2 款咖啡的價格是 100 年。

Volcafe 去年進行了排名第一的排行榜,巴西有比咖啡豆,這是最近(SB 卡 UX)美國最受歡迎的標語咖啡豆,但是接下來的 4500 萬袋排行榜榜首Volcafe,這也意味著,從 2020-20 年,巴西阿拉比樹卡最近一次進入高產量約每 21 年出現週期的生產量下降了 0%,2022 年可能會再次下降。

據說,據報導,當咖啡豆類的咖啡豆故事發生率並沒有增加,而發生率最高的時候。

星巴克也頂不住了?

話是這樣說,比卡咖啡豆很受青睞,自然而然,然而對面的這一塊阿拉比卡咖啡豆價格致命,看似巨大的提價保利。

據了解,前段時間媒體報導,星巴克韓國13日起將46款餐飲的價格上調100至400韓元(約0.53元至2.12元),時隔7年半表示再次漲價。等物流原材料價格上漲,加之新冠疫情下國際,因此決定上調部分餐飲價格上漲。

今年以來,星巴克價格下跌幅度已達到17.18%,昨日下跌0.88%至96.870美元。

據統計,咖啡價格自全球的基準——美國C型咖啡價格自全球以來1月20日以來的漲幅已超過90%。

咖啡.png

Volcafe 在,市場現在需要藉助其他咖啡生產來增加供應量,滿足進一步的需求增長,因為市場可以在 2023-2024 年報告第三個國家第三個結構性旺季仍然存疑。

Volcafe 的數據,2021-2022 年咖啡消耗量預計僅增長 7%。表示下一個季度預測增長量僅 7%,預計旺季僅 00,預計需求量需要 1.5%。咖啡豆,其他咖啡豆的產量也需要增加,這也意味著在混合咖啡中需要更多更便宜、更苦的羅布斯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