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凱茜伍德仍然是一個明星,但今年有些光芒消失了

 https://www.cnbc.com/2021/12/28/cathie-wood-is-still-a-star-but-some-of-the-shine-came-off-this-year.html

在她最大的持股中,Block、Coinbase、Unity Software 和 Zoom Video 在 12 月均下跌超過 10%,Twilio、Teladoc 和 Spotify 的跌幅較小,她最大的持股特斯拉下跌 3%。

週一,伍德減持了許多頭寸,出售了她大部分主要持股的股份。

方舟創新:最大的持股量

(12 月變化百分比)

減少 19%

Coinbase 下跌 15%

Unity 軟件下降 15%

將視頻縮小 10%

Twilio 下跌 9%

Teladoc 下跌 7%

特斯拉下跌 3%

Spotify 下跌 1%

方舟創新基金:流出非常溫和

至於流入和流出,流入今年很早就達到頂峰。然而,鑑於她擁有的波動性股票,她的旗艦ARK 創新基金(ARKK) 的持有人一直非常忠誠。自 4 月達到 2.01 億股流通股的峰值以來,流出的股票一直緩慢但穩定,現在為 1.73 億股,比 4 月的峰值下降了 15%,但過去幾週這一水平相當穩定。

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忠誠度,因為該基金今年下跌了 21%,較 2 月份觸及的 52 周高點下跌了 38%,而就在幾週前,它還觸及了年內的盤中低點。

方舟創新ETF

流通股

4月:2.01億

今天:1.73億

年初至今回報:下降 21%

52 周高點折扣:38%

今年早些時候,大多數主要持股也創下新高:除了特斯拉之外,其他所有股票都至少比 52 周高點低了 30%。

購買創新的風險

底線:Cathie Wood 的主線推理沒有錯——顛覆性技術公司將改變世界。

確實如此,但是當每個人都支持這個論點時,對於目前利潤很少或沒有利潤的公司(Teladoc、Twilio、Spotify、Unity Software)或以巨大的收益倍數進行交易(Roku、Block、Tesla ),一些投資者將不可避免地開始質疑正確的價格應該是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