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蘋果據報秋季推14款新產品為歷來最多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8%98%8B%E6%9E%9C%E6%93%9A%E5%A0%B1%E7%A7%8B%E5%AD%A3%E6%8E%A814%E6%AC%BE%E6%96%B0%E7%94%A2%E5%93%81%E7%82%BA%E6%AD%B7%E4%BE%86%E6%9C%80%E5%A4%9A-044251744.html

<匯港通訊> 據外電報道,蘋果公司正準備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歷年來最多的新裝置。

報道稱,蘋果準備推出14款新產品,包括4款新 iPhone,一款升級的平價版 MacBook Pro、新款 iMac、新款 Mac Pro、新款 MacBook Air、第二代 AirPods Pro,3款 Apple Watch、平價版 iPad,以及全新的 iPad Pro。

此外,據海外媒體報道,蘋果計劃在3月或4月的春季發表會上率先推出幾項新品,包括支援 5G 功能的 iPhone SE、配備 A15 晶片的 iPad Air,而且可能發表配備 M1 Pro 晶片的 iMac 或 Mac mini。至於配備 M2 仿生晶片和支援無線充電技術的 iPad Pro、新款 Mac Pro 和 MacBook Air,則預料在秋季發表會登場。 (BC)

#美股 #iPhone #iPad #MacBook Pro #i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