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最高法院裁決後星巴克暫停要求接種疫苗或每週檢測的計劃

 https://www.cnbc.com/2022/01/19/starbucks-wont-require-vaccination-or-weekly-testing-after-court-ruling.html

關鍵點
  • 在最高法院裁定駁回拜登政府的新冠病毒保護授權後,星巴克暫停了要求咖啡師接種疫苗或每週接受檢測的計劃。
  • 星巴克還禁止員工戴布口罩,要求使用醫用級口罩。
  • 該公司表示,超過 90% 的工人已經披露了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並且“絕大多數”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
  • n this article

  • GEUNCHAfter Hours
  • SBUX+0.12 (+0.12%)After Hours
  •  

    星巴克暫停了要求咖啡師接種疫苗或接受每週檢測的計劃

    該決定是在最高法院上週裁定拜登政府越權,要求大型私營雇主必須要求對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工人每週進行檢測之後做出的。

    星巴克首席運營官兼北美集團總裁約翰·卡爾弗 (John Culver) 在一封信中寫道:“雖然 [緊急臨時標準] 現在已暫停,但我想強調的是,我們繼續堅信這項任務的精神和意圖。”週二給 CNBC 觀看的咖啡師。

    該公司表示,仍將強烈鼓勵咖啡師接種疫苗,並鼓勵披露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

    卡爾弗在信中說,超過 90% 的工人已經披露了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況,“絕大多數”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截至 2020 年 9 月 27 日,該公司在美國僱傭了 228,000 名員工

    上週,通用電氣表示已暫停對其員工進行疫苗或測試的任務。

    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關於某些口罩功效的新指南,星巴克週三告訴員工,將不再允許咖啡師在工作場所戴布口罩。

    該公司表示,相反,他們必須佩戴至少一個三層醫用級口罩。N95、KN95 或 KF94 口罩也是允許的,但這家咖啡巨頭表示,由於供應限制,它無法向工人提供這些口罩。

    從周四開始,星巴克表示將暫時擴大自我隔離政策,以幫助拉平 Covid 感染曲線。

    在工作中接觸、與檢測呈陽性、有症狀或檢測呈陽性的人持續密切接觸的咖啡師被指示自我隔離,無論疫苗接種狀態如何。這家咖啡連鎖店表示,這些工人將有資格獲得星巴克因錯過輪班而支付的自我隔離工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