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Cathie Wood 在特斯拉股票崩盤時購買了 2800 萬美元的股票,結束了長達數月的利潤預訂熱潮

 https://www.benzinga.com/trading-ideas/long-ideas/22/01/25274115/cathie-wood-buys-28m-shares-in-tesla-as-stock-crashes-ending-months-long-profit-booking-

 

週四,由Cathie Wood領導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增加了對特斯拉 公司的敞口

 下跌,打破了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股票長達數月的獲利狂潮。

這家頗受歡迎的資金管理公司購買了 33,482 股特斯拉股票,根據最新收盤價估計價值 2775 萬美元。

特斯拉股價週四收盤下跌 11.55%,至每股 829.10 美元。今年到目前為止,該股已下跌 30.9%。

特斯拉的 52 周高點為 1,243.49 美元,52 週低點為 539.49 美元。

Ark Invest 通過Ark Innovation ETF購買了特斯拉的股票 

,以及方舟下一代互聯網 ETF . 方舟自主技術和機器人ETF 也擁有特斯拉的股份。

週四交易前,這三隻 ETF 持有特斯拉 146 萬股股票,價值 13.7 億美元。 

特斯拉週三收盤後公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四季度收益,但投資者並不滿意,因為該公司表示尚未開發價值 25,000 美元的電動汽車,並表示今年不計劃生產新車型。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 埃隆馬斯克反而告訴投資者,開發人形機器人比開發新模型更重要。 

自 9 月與汽車租賃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達成重磅交易後股價上漲,特斯拉看漲者伍德一直在出售馬斯克領導的公司的股票 

. 在股價突破 1,000 美元大關後,特斯拉股價已加入 1 萬億美元市場俱樂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