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這位 24 歲的女孩失去了她的服務員工作。現在她每月的被動收入為 8,600 美元:“我每天只工作 2 小時”

 https://www.cnbc.com/2022/01/19/this-24-year-old-makes-8600-per-month-in-passive-income-and-works-just-2-hours-a-day.html

當大流行來襲時,我失去了女服務員和私人培訓的工作。我決定將虧損作為建立我一直夢想的在線健身業務的標誌。

我出售了 90 天的健身計劃,其中包括定制的鍛煉和膳食計劃,以及通過 Zoom 進行的每週輔導課程。我每個月賺了大約 1,000 到 2,000 美元,並用我的儲蓄和 Covid 刺激檢查來補充我的收入。

但我最終每天工作 10 小時,然後筋疲力盡。所以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決定與健身事業分道揚鑣,另謀出路。

幾個月來,我在我的 TikTok 提要上看到了聯屬營銷人員——從在線零售商那裡獲得網站流量或銷售佣金的人。

起初我很懷疑,但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我參加了一個在線課程,讓我相信聯盟營銷可能是一種有價值的商業模式,所以我全力以赴。

2021 年 7 月,我使用我的TikTokInstagram帳戶推銷附屬產品。我開始每天發布多次,提供有關如何開始副業、賺取被動收入以及在網上增加影響力的提示。一直以來,我都在推廣商業和財富建設工具和計劃。

到 10 月,我在我最大的平台 TikTok 上積累了 43,000 名粉絲。

從那時起,我平均每月賺取 8,600 美元的被動收入(也就是我的附屬帖子的佣金,包括幾個月前的帖子和出售定期訂閱的帖子)。

如果你在一年前告訴我,我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直接用手機創建有用的內容,每天只工作兩個小時——我會笑的。

我現在擁有了我一直想要的自由。24 歲時,我搬進了紐約市一個漂亮的公寓,我可以經常出差,我的生活不再以工作為中心。

您無需擁有 TikTok 就可以建立聯屬網絡營銷業務。它可以通過網站或其他一些社交媒體平台。

成功不會一蹴而就;一開始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以下是我的五個入門技巧:

1. 向專家尋求指導

尋找那些做過你想做的事情的人,並研究他們的策略。伸出手,詢問他們是否願意指導您建立您的業務類型。這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精力和金錢。

還有課程、一對一的指導計劃和在線社區,可以教您如何開展聯屬網絡營銷業務。我使用了15 天的 Business Builder Challenge來擴展我的知識和技能。

2.不要從多個利基和產品開始

為了集中精力,從一個利基市場開始,然後找到一個成功的聯盟產品來推廣。一旦您掌握了該產品的營銷方式,您就可以開始探索其他產品。

我建議集思廣益,列出您的愛好和興趣,然後對每個類別中最好的聯盟計劃進行一些研究,然後再將您的利基縮小到一個。 

如果您打算將聯屬網絡營銷業務添加到已經建立的帳戶或網站,您的利基市場應該與您的受眾已經喜歡的內容相匹配。例如,如果您有一個 Instagram 帳戶,裡面滿是您的狗的照片,請在寵物空間中尋找附屬產品。

據我所知,健康和財富建設是收入最高的兩個細分市場,因為這些領域的產品往往需求量很大。 

3. 尋找獲獎的高價產品進行推廣

您將花費相同的時間和精力來推廣支付 2 美元佣金的產品,就像推廣支付 2,000 美元佣金的產品一樣。因此,關鍵是找到高價聯屬網絡營銷計劃並將其作為您業務的主要部分。

我使用clickbank.comdigistore24.com 之類的網站來尋找支付高昂的會員優惠。在決定推廣什麼時,我會尋找具有以下特點的產品:

  • 高重力,或大量營銷人員正在積極推廣產品。如果許多其他人都在花時間銷售產品,那可能意味著它對他們有用。
  • 定期訂閱,或產品的每月固定費用,因此您將獲得經常性佣金。
  • 低退款率,這意味著購買聯屬會員優惠的大多數人都對此感到滿意。這有助於我確保我只推廣高質量的產品。
  • 追加銷售機會,這意味著當有人購買基本級別的報價時,他們還可以選擇為該產品添加升級以獲得更多資金。追加銷售機會可幫助您從預算較低的客戶和願意花更多錢的客戶身上獲利。

4. 與觀眾建立信任

無論您在哪個平台上進行營銷,請確保您的內容是真實的。人們想從他們信任的人那裡購買高質量的產品。

我的內容始終與我的觀眾相關和相關。我通過做一些事情來建立與他們的信任,例如將我的電子郵件放入我的社交媒體簡歷並回复我的追隨者的直接消息。

這讓他們知道,他們總是可以就我正在推廣的產品提出任何問題。

5. 磨練你的營銷技巧

聯盟營銷不是“快速致富”計劃。它要求您學習文案寫作、激發消費者興趣和溝通等技能。

這些是區分優秀聯盟營銷人員與優秀聯盟營銷人員的技能- 有許多在線課程可以幫助您掌握這些技能,例如Dave Sharpe 的傳奇營銷人員和Skillshare上的特定課程

Shannon Smith是一名全職聯盟營銷人員,他教他人如何在線賺錢。在 TikTok @hustlewithshan上關注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