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拜登將免費向美國人提供4億個N95口罩

 https://www.cnbc.com/2022/01/19/biden-will-make-400-million-n95-masks-available-to-americans-for-free.html

關鍵點
  • 拜登政府將免費向美國人提供 4 億個高度防護的 N95 口罩。
  • 人們可以在數千家藥店和社區衛生中心領取口罩。
  • 口罩將於下週開始供貨,該計劃將在 2 月初全面啟動並運行。
  • 一位白宮官員說,總統喬·拜登將在美國各地的藥店和社區衛生中心免費向美國人提供 4 億個高度防護的 N95 口罩。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表示,N95 口罩必須在面部形成密封才能正常工作,並警告說,縫隙可以讓攜帶病毒顆粒的呼吸道飛沫進出口罩。該機構提供了一份情況說明書,以展示如何佩戴 N95。

    CDC 建議2 歲或以上的每個人在室內公共場所戴口罩,無論在病毒傳播程度高或高的地區接種疫苗情況如何據該機構稱,目前,美國幾乎每個縣的病毒傳播率都很高。

    聯邦法律要求人們在飛機、公共汽車、火車和其他形式的公共交通工具上佩戴口罩。

    國會中的民主黨人已敦促拜登政府免費向美國人提供 N95 口罩,因為高度傳染性的 Covid omicron 變種已席捲全國,造成前所未有的感染水平。I-Vt. 參議員伯尼桑德斯上週重新提出立法,向美國每個人提供三個 N95 口罩。該立法在眾議院和參議院有 50 個共同提案國。

    “國會必須要求大規模生產和分發 N95 口罩,這是阻止新冠病毒傳播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桑德斯在一份聲明中說。

    澳大利亞的研究人員發現,布口罩在過濾病毒顆粒方面的效率至少為 50%,而 N95 和外科口罩的效率約為 99%。該 研究於 2020 年 9 月發表在同行評審期刊 Pathogens 上。

    拜登政府還在向美國家庭分發免費的家庭 Covid 測試。每個家庭都可以在www.covidtests.gov上訂購四項 Covid 測試

     

    這位官員說,這些口罩將於下週晚些時候開始供貨,該計劃將在 2 月初全面啟動並運行。白宮表示,免費口罩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個人防護設備部署。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在上週發布的最新指南中表示,N95 口罩在防止病毒傳播方面比布口罩和外科口罩更有效。然而,CDC 主任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表示,戴口罩總比不戴口罩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