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為什麼蔚來股票今天走高

 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6/30/why-nio-stock-is-moving-higher-today/?source=iedfolrf0000001 


發生了什麼

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 NYSE:NIO ) 的股票在周三早盤走高,此前一位華爾街分析師在看漲報告中提高了其銀行對該股的目標價。

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0 點 15 分,蔚來的美國存託股票較週二收盤價上漲約 5.1%。

所以呢

在周二下午發布的一份報告中。花旗銀行分析師 Jeff Chung 將該銀行的蔚來目標價從 58.30 美元上調至 72 美元,同時重申了他之前對該股的買入評級。

Chung 寫道,他預計蔚來將在 6 月份報告“強勁的出貨量”,他認為隨後將在 2021 年第三和第四季度實現環比增長。他現在預計蔚來在 2021 年將交付 93,000 輛汽車,同比增長從他先前估計的 90,000 輛,並提高了他對 2022 年和 2024 年的預測,同時還提高了他對蔚來股票的目標市盈率 

蔚來6月份的生產情況如何?我們很快就會知道。圖片來源:蔚來。

怎麼辦

蔚來通常會在月底後不久發布其每月交付總量,這意味著我們最快可以在周四早上看到蔚來 6 月份的業績。該公司本月早些時候重申的指導方針要求第二季度的總交付量在 21,000 至 22,000 輛之間儘管計算機芯片短缺導致生產中斷,但截至 5 月底,它交付了 13,183 輛汽車 

蔚來的表現會超過其自身的指導嗎?鑑於持續的芯片短缺問題,我認為這是有機會參半。但是,如果其 6 月份的結果使其第二季度的總數處於其指導範圍的高端,我不會感到驚訝。我們會在一兩天內找到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