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異動直擊 | 英偉達漲超3%再創新高,總市值超4900億美元

 https://news.futunn.com/hk/post/9667182?src=3&report_type=market&report_id=164619&level=1&data_ticket=1623047168475151

編輯/富途資訊 烏冬

富途資訊6月28日消息,英偉達今日延續升勢,再創新高,截至發稿,漲超3%,成交額達9.77億美元,總市值超4900億美元。

big

據報道,英偉達400億美元收購Arm的提議獲得了推動,最近全球三大芯片製造商對這筆有爭議的交易表示了支持。Arm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劍橋,英偉達對Arm發起的收購引發了人們對國家安全的關注。報道稱,博通、聯發科和Marvell成為了首批支持這比交易的Arm客户。

值得一提的還有,今日,英偉達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2021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21)上宣佈,它將與谷歌雲合作打造業內首個AI-on-5G創新實驗室,幫助加快基於人工智能的解決方案的開發和部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