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遊戲股續漲,心動公司(2400.HK)漲6%領漲

 https://www.gelonghui.com/p/472566

格隆匯6月30日丨遊戲股繼續走強,心動公司(2400.HK)漲6%領漲,友誼時光漲3%,飛魚科技漲超2%,網易漲超1%。

本週一(28日),國家新聞出版署公佈2021年進口網絡遊戲審批信息,據悉,其為2021年第二批進口遊戲版號,距上一批發布相隔139天。

審批結果顯示,本批次版號數量共44個,較上一批次的34個略有上漲。其中,騰訊的《英雄聯盟電競經理》、創夢天地的《黑色沙漠》、IGG的《王者決斷》、心動的《進化之地2》、網易的《漫威對決》《蒸汽戰機:聯盟》 《逗鬥火柴人》等遊戲獲得版號。

此外,伽馬數據於本月中旬發布的《2021年5月移動遊戲報告》顯示,今年5月,中國移動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186.16億元,相比4月,略升3.97%;與去年5月相比,增長5.28%。

格隆匯聲明:文中觀點均來自原作者,不代表格隆匯觀點及立場。特別提醒,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