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ARK每日操作 | 加倉Roblox,減持英偉達

 https://q.futunn.com/feed/106425416287012?client=mobile

上個交易日ARK操作中交易占基金比例較大的三隻股票分別為:

賣出  $諾華製藥(NVS.US)$ 近日,諾華公布了iptacopan(LNP023)治療陣發性夜間血紅蛋白尿(PNH)一項2期臨床研究(NCT03896152)的數據。PNH是一種罕見的、危及生命的血液疾病,很大一部分PNH患者貧血,且依賴輸血。該研究結果顯示了iptacopan作為單藥療法治療PNH的潛力。

買入   $Roblox Corporation(RBLX.US)$ 昨日,該公司稱其 5 月份的每日活躍用戶 (DAU) 為 4300 萬。盡管這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8%,但比 4 月份下降了 1%。該公司的用戶每日平均預訂量( Roblox 從每位用戶身上產生的收入)比 5 月份下降了 10%,至約 5.06 美元。預訂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約 2.5%。之後,該公司股價在周三下跌 7.2% 至 83.35 美元。

買入   $CM Life Sciences II Inc.(CMIIU.US)$  是一家SPAC。今年3月,蛋白質分析公司Somalogic與該公司達成合並協議。這筆交易得到了一批著名投資者的支持,包括軟銀的子公司SB Management、Cathie Wood的ARK Investment 和基因測序公司Illumina Inc。上個月,SomaLogic 與醫療保健創新者一起推出了 SomaSignal 蛋白質組學用於精準醫學計劃,旨在使醫療保健從業者具備蛋白質組學的能力,以便在護理點提供相應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