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0日 星期三

油價持穩OPEC增強市場對於需求復甦的希望

 https://cn.reuters.com/article/global-oil-0629-tues-idCNKCS2E6011

路透紐約6月29日- 油價在周二企穩,因為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秘書長言論的推動下,市場繼續對需求復蘇抱有希望,這略微蓋過了高傳染性德爾塔(Delta)新冠病毒變體導致旅行限制的影響。

布蘭特原油期貨結算價上漲o.08美元或0.1%,報每桶74.76美元,週一大跌2%。

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期貨結算價上漲0.07美元或0.1%,報每桶72.98美元,週一回落1.5%。

OPEC秘書長巴爾金都週二在OPEC+聯合技術委員會會議上表示,2021年的石油需求預計將增加600萬桶/日,其中的500萬桶/日將發生在下半年。

“目前的'不確定'因素是大流行的'德爾塔變種病毒',導致許多地區病例增加,並重新採取限制措施,”他在講話中表示。路透看到了這份講話稿的副本。

預計OPEC將逐步提高產量以應對需求增長。

“巴爾金都的評論暗示,OPEC不會迅速提高產量以跟上需求,”芝加哥Price期貨集團的高級分析師Phil Flynn說。

OPEC的需求預測顯示,第四季全球石油供應將比需求短缺220萬桶/日,這給了產油國達成協議增產的一些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