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星巴克首席執行官表示,在疫苗接種率高的市場,業務正在反彈

 https://www.cnbc.com/2021/06/24/starbucks-ceo-sees-rebound-in-markets-where-vaccinations-are-up.html

關鍵點
  • 星巴克首席執行官凱文約翰遜在接受 CNBC 的吉姆克萊默採訪時說:“消費者流動性飆升,......我們開始看到我們商店的客流量在增加。”
  • 他還表示,在消費者接種疫苗的地區,星巴克的同店銷售額正在超過大流行前的水平。
  • 星巴克首席執行官凱文約翰遜週四表示,在疫苗接種率不斷上升的地方,星巴克的業務出現了大幅增長。

    “消費者移動射穿屋頂......我們開始看到交通在我們的商店越來越多,”約翰遜告訴CNBC的Jim克拉默的“私房錢”的採訪。他還表示,在消費者接種疫苗的地區,星巴克的同店銷售額正在超過大流行前的水平。

    約翰遜說,更高的商業活動和不斷提高的疫苗接種率之間的關係很簡單。該公司發現,當市場上至少有 35% 或更多的成年人接種了該病毒的疫苗時,政府就會開始放寬 Covid 限制,為業務反彈讓路。

    約翰遜補充說,隨著各國為公民接種 Covid-19 疫苗並取消健康限制,美國正在充當全球市場的風向標。

    “我們現在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墨西哥,我們開始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歐洲,”他補充道。“世界各地的每個市場都將看到美國在過去 90 天裡經歷的一切。”

    總部位於西雅圖的星巴克在 80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其大部分收入來自美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