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中金:維持富途控股(FUTU)''跑贏行業''評級目標價203.6美元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relnews/us/2021-06-23/doc-ikqcfnca2610899.shtml

鳳凰網港股|富途控股(FUTU)盤中擴大漲幅,現漲3.41%,報153.1美元。6月22日中金公司發布研報維持富途控股「跑贏行業」評級,目標價203.6美元。

研究稱,富途已經在牌照資質、用戶體驗、品牌信任、技術儲備、資本實力等全方面建立了具備時間壁壘的競爭力,且保持持續創新的步伐,不斷鞏固領先優勢。首先,金融業務是一個重度決策的過程,公司於2012 年在香港成立,在不斷迭代的獲客策略及強大的騰訊背書下,逐步建立了用戶信任,並將影響力擴散到新加坡等市場。

其次,富途持有香港SFC 1/2/3/4/5/7/9類牌、其中第3類(槓桿式外匯交易)和第7類(自動化交易及准許開放,公司預計有望於今年下半年開放第三方暗盤服務)申請難度較高;持有美國經紀及清算牌照,新加坡資本市場服務牌照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