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Peloton盤前跌超6%,監管機構警告消費者註意其跑步機安全問題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ggscyd/2021-04-19/doc-ikmxzfmk7739812.shtml

 4月19日(週一),截至發稿,Peloton美股盤前跌6.03%,報109.2美元。在此前多起兒童和寵物因Peloton Tread+跑步機受傷的事件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PSC)警告消費者稱該款跑步機存在安全問題。

  CPSC在聲明中表示,該款跑步機有對兒童造成嚴重擦傷、骨折和死亡的風險,兒童消費者應該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該監管機構表示,已知曉39起事故,其中一人死亡,正在調查所有已知的與Peloton Tread+跑步機相關的事故。

  Peloton則回應稱沒有理由停止使用該跑步機,同時表示16歲以下的兒童不應該使用該款跑步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