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瑞銀:碧桂園服務年復合增長將達50% 上調目標價至95.9港元

 https://xueqiu.com/S/06098/178468341

瑞銀髮表的研究報告指,碧桂園服務在能力、資源及執行往績上均有強勁表現,加上在服務領域如新零售、小區團購及城市服務等均有擴張,估計公司市場份額及服務生態系統的協同效應將提升。

  公司去年小區增值服務收入達17.31億元,按年增長100%,並成第二大收入來源,認為增長快速主要因為公司客戶達420萬人,同時亦有繼續改善滲透率、擴展服務類別等,另外公司項目密度較高亦有利發展小區增值服務,同時可建立聲譽、加強經濟效益及成本管理。

  管理層指引2020-25年收入年復合增長將達50%,到2025年收入將逾1,000億元,當中將有500億元來自物管業務,300億元來自小區增值服務,200億元來自城市服務,150億元來自寫字樓管理。雖然對於未開展或只在初段的業務目標亦十分進取,部分增長可見性較低,或者需要依賴收購,不過該行對其目標看法正面,認為公司在新業務發展的執行上亦有往績。

  瑞銀指,自1月以來該行有覆蓋的物管行業平均升40%,主要因為政策支持加價以及小區增值服務等,認為對碧桂園服務亦有利,將公司2022年盈利預測升6%,以反映城市服務增長等影響,目標價由71.4港元升至95.9港元,評級「買入」。

(文章來源:中華網財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