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薩拉戈薩與自動駕駛飛機技術的全球領導者EHANG公司簽署了一項合作協議

 http://www.zaragoza.es/ciudad/noticias/detalle_Noticia?id=302432

2021年4月26日

主要目標之一是實現客運無人機和物流的試點項目,以及開發這些自動駕駛飛機的指揮和控制平台的另一個項目。

該公司是納斯達克上市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國際公司,並且沉浸在不同的環境中。歐洲項目將使用世博會南部停車場的Hera Dron Hub空間進行測試


薩拉戈薩市議會已與跨國公司Ehang Technology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Ehang Technology是自動駕駛飛行器技術的全球領導者。這項由公共服務和出行地區促進的協議已經由薩拉戈薩市市長豪爾赫·阿茲孔和西班牙Ehang負責人維多利亞·京向馬簽署,

其主要目的是開發針對無人駕駛飛機的項目和測試。適用於乘客和物流,以及在智能城市環境中針對此類移動性的指揮和控制平台的開發。

使用ZARAGOZA HERA DRONE HUB

得益於最近在薩拉戈薩啟動的Hera Drone Hub該協議得以實現。HeraDrone Hub是歐洲第一個城市空間,將在其中進行無人飛機測試,試驗和培訓:研發,培訓,發證和示範飛行。

赫拉(Hera)無人機樞紐將薩拉戈薩(Zaragoza)定位為第一個歐洲城市,該城市授權在城市環境中提供用於測試和訓練無人駕駛飛機的空間。創新的節點,使您可以真實地體驗未來的空中機動性。

這個空間使世界領先的自動駕駛飛機技術領導者Ehang決定押注薩拉戈薩,以開發其幾個無人機項目。宜航是業內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在納斯達克指數上上市的國際公司。



其項目專注於開發安全,自主和可持續的空中交通,包括高效和自動化的客運和物流,智慧城市管理,無人機燈光錶演,車輛指揮與控制中心,無人機(UAV)等。

EHang致力於R + D + i項目,開發與城市出行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例如“智能城市3D出行”,該技術基於乘客和物流自動駕駛飛機,已成為科學和技術領域的關注焦點。技術。

此外,EHang還參與了SESAR JU(單一歐洲空中Atm研究聯合事業)和歐盟發起的多個UAM(城市空氣流動性)項目

薩拉戈薩,開放城市

薩拉戈薩方面正在當地,國家和歐洲各級制定不同的戰略,並積極參加可持續城市交通領域的歐洲和國際論壇。
我們的城市是UIC2(UAM倡議城市社區)的一部分,除了上述測試區(HERA Dron Hub)(2008年世博會的停車場)外,還促進了H2020項目(例如,Flying Forward 2020)和Horizo​​n Europe。 。

市議會意識到在這一領域的公共/私人夥伴關係對於實現目標至關重要。用這些術語,薩拉戈薩和相關的財團,例如Dronica Valley,正在表達出具有高創新價值的興趣,這可以由“復原力計劃”和“下一代歐盟”提供資金。

由於其良好的基礎設施,具有競爭力的物流中心,開放的文化等優勢,阿拉貢首都是發展UAM(城市空氣流動性)項目的理想城市。在尋找有助於創新,可持續發展和改善其公民生活的新機會的過程中,這是一個理想的環境。

正如協議中所解釋的那樣,雙方之間的合作將對薩拉戈薩產生積極影響,繼續發展開拓性戰略並領導歐洲城市空中交通項目。從這個意義上講,“智慧城市”技術的“測試城市”這一職業為實施可以在其他城市中復制的項目打開了大門。

Ehang Spain將在薩拉戈薩利用其技術優勢以及其在自動乘用飛機和物流中的研發和製造能力,始終根據西班牙和歐洲法規制定測試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