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港股異動| 中國船舶租賃(3877.HK)大漲11%創新高獲機構唱好

 https://www.gelonghui.com/news/515765

格隆匯4月26日丨中國船舶租賃(3877.HK)大幅拉升漲10.83%,盤中高見1.37港元創歷史新高,總市值超80億港元。


中國船舶租賃上市以來保持20%以上的淨利潤增長率,50%左右的股利支付率。疫情后航運週期上行,船舶租賃是船舶融資的重要方式之一,租賃業務顯著受益於船舶租金、船舶價格以及船舶交易量的上升。申万宏源考慮航運週期改善,中國船舶租賃公司ROE 中樞有望從12%逐步提升,首次覆蓋,給與“買入”評級。

該行又指,2021年Q1,集裝箱運價指數SCFI 同比上漲199%,突破歷史最高水平;波羅的海幹散貨指數BDI 同比上漲194%,接近2020 年最高水平。產業鏈的中遠海控,海豐國際2020年至今股價均大漲。中國船舶租賃股價表現平淡,屬於產業鏈被忽視的行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