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Netflix的調整季度:受益於大流行初期,流媒體巨頭陷入困境

 https://www.cnbc.com/2021/04/20/netflix-correction-quarter-streaming-giant-stumbles.html?__source=androidappshare

亞歷克斯·謝爾曼(Alex Sherman)@ SHERMAN4949

分享
關鍵點
  • Netflix股價“盤整”後跌幅超過10%,因此“予以糾正”。
  • Netflix預計第二季度只有100萬新的付費淨增加。
  • Netflix仍然表示,增長將在下半年加速,並且ARPU在全球所有地區均出現增長。

Investopedia將“更正”定義為“證券,資產或金融市場價格下跌10%或更多。”

這是Netflix的修正季度。

Netflix宣布第一季度增加了近400萬訂戶後數小時後,股價暴跌10%以上,未達公司預期的600萬。Netflix還表示,預計第二季度付費淨增加額僅為100萬。從這個角度來看,Netflix在去年第二季度增加了1000萬訂戶

Netflix在大流行的前六個月中受益於對其流媒體服務的需求激增,在2020年的前六個月中增加了近2600萬訂戶。該公司當時並沒有看到這些增長,現在卻低估了這一點。大流行似乎逐漸減弱。

儘管如此,Netflix長期看漲的人仍有保持樂觀的餘地。該公司表示,由於大流行停工導致新的節目和電影積壓,因此預計2021年下半年訂戶增長將加速。此外,在世界所有地區,每位用戶的平均收入繼續攀升。現在,美國和加拿大的普通用戶每月為Netflix支付14.25美元,比一年前增長了約9%。

由於Netflix與世界其他地區一起適應大流行後的生活,因此在下個季度僅預測100萬新訂閱者可能是一個保守的指導。

如果公司能夠提供服務,那麼國際增長和APRU收益將可能推動Netflix股價進一步上漲。

本季度使Netflix的大流行病重生。如果下半年的主題是回歸現實,那麼這對於Netflix來說可能是個好消息。對於聯席首席執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的公司來說,現實一直很友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