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這就是Zoom股票飛漲的原因-以及未來的期望

最近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NASDAQ:ZM)的股票已大跌。該股票在過去六個月中僅上漲了133%,僅在最近三個月中就上漲了64%。視訊會議公司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之前的強勁業務表現以及Zoom能夠從大流行期間在家工作的趨勢中受益的完美定位,促使投資者對視頻會議公司感到樂觀。

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0/05/29/nasdaq-today-zoom-stock-leads-the-nasdaq-100-highe.aspx

谷歌翻譯:


下週Zoom發布第一季度財報之前,成長型股票的漲勢迅猛。毫無疑問,投資者對該報告的期望很高。

以下是對Zoom業務發展勢頭的仔細觀察,這種勢頭促使這種樂觀的投資者情緒以及該公司即將發布的收益報告的預覽。


 

令人難以置信的勢頭

Zoom在最近一個季度展示了出色的業務業績。在截至1月31日的2020財年第四季度,Zoom的收入同比增長78%至1.883億美元。非GAAP(調整後)淨收入增長更快,從去年同期的1000萬美元增長至4320萬美元,突顯了Zoom的商業模式中的槓桿作用公司的全年業績都採用了同樣的槓桿作用。2020財年收入同比增長88%,而全年GAAP和非GAAP淨收入分別同比增長106%和487%。

該公司已經產生了大量的自由現金流,或運營現金流減去資本支出(正常業務和增長投資後剩下的冷,硬現金都得到了處理)。2020財年的自由現金流為1.14億美元,高於2019財年的2300萬美元。

Zoom的第四財政季度主要得益於擁有10名以上員工的客戶同比增長61%,以及客戶在過去12個月的收入超過100,000美元的客戶躍升86%。

Zoom報告收益時要注意什麼


自從Zoom在三月初報告了其第四季度的財務業績以來,管理層已經對冠狀病毒病例的增加如何影響其業務有了一定的了解。首席財務官Kelly Steckelberg在公司第四財季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由于冠狀病毒,截至3月4日,該公司已經在其平台上看到了“大量使用”,她指出該公司將“擴大我們滿足該要求的能力。付費和免費用戶的需求都增加了。”

但是,凱利確實說過,由於COVID-19而導致的使用率大幅上升的大部分與免費帳戶有關。Steckelberg解釋說:“因此,現在說這是否將長期轉換為付費客戶還為時過早。”

由於COVID-19,分析師似乎計劃加快Zoom的業務。平均而言,《華爾街日報》預測第一財季的收入同比增長約81%。分析師還預計,非GAAP每股收益將大大改善,該季度的共識為0.09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0.03美元。

沒有辦法知道與預期相比,第一財季的業績將如何,或者投資者將如何反應。但是,投資者在未來幾個月中可以肯定地看到一件事:Zoom股價的波動。經過如此瘋狂的運行之後,鑑於公司的業務發展勢頭強勁,投資者可能會遇到顛簸,因為該股今天的大部分估值都基於對未來財務業績的投機性預測。

Zoom計劃於6月2日星期二收盤後發布其第一季度財務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