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原來我已經成為投資專家 ✧*。٩(ˊωˋ*)و✧*。

我真正學習投資,也是近年的事!

最近好友見面, 他說沒有時間學習投資, 不懂如何投資!
叫我畀number佢!😭😭😭

怪不得公開論壇這麼多人問要買什麼股票 。

錢是自己辛苦賺的, 世界那有這麼便宜, 坐著便可收錢!

我回答好友, 市場瞬息萬變! 連我自己也不肯定買入的決定是否正確!
就算正確, 也會因市況專變要改變策略,  我勸他要自己學習。因為打工為賺錢, 而如何
保著這些辛苦錢, 可能比如何賺得更重要。

話又說回來, 如果年頭他問我, 我也可能拍心口教他。幸好, 因為疫情, 我們也很少見面。

各位有沒有遇到這種朋友, 你又如何回應??





2 則留言:

Ed Choi 提到...

你跟他說, 很久沒有用NUMBER了, 英文符號就有一點

例如QQQ, MSFT, MA, V, 看看是否令他恐懼

貓奴 提到...

哈哈!!好橋!!!多謝晒。^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