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為什麼露華濃股票今天下滑

 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2/06/28/why-revlon-stock-was-sliding-today/?prefer_safari=1&prefer_reader_view=1  

 

在申請破產保護後,該股繼續上下波動。

發生了什麼

露華濃 ( REV -17.46% )的股價 今天回落,自該化妝品公司 近兩週前申請第 11 章破產保護以來,又邁出了瘋狂的一步。

儘管該公司擁有多個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包括同名的伊麗莎白雅頓和 Almay,但多年來一直在與沈重的債務負擔作鬥爭,最近還面臨供應鏈限制,最終迫使其進入第 11 章。

然而,在露華濃提交申請後,發生了令人驚訝的事情。在公告發布後股價暴跌至略高於 1 美元後,在短短幾天內飆升至 8 美元以上,部分原因是 Reddit 交易員組織的空頭擠壓。

從那以後,由於前景沒有發生根本性變化,該股已有所降溫。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下午 1 點 26 分,該股今天下跌了 14.9%。

 

這家化妝品公司還表示,預計將獲得 5.75 億美元的債務人持有融資,這將使其能夠在破產保護期間進行重組,並為日常運營提供流動性。

首席執行官黛布拉·佩雷爾曼 (Debra Perelman) 表示:“今天的申請將使露華濃能夠為我們的消費者提供我們幾十年來提供的標誌性產品,同時為我們的未來增長提供更清晰的道路。消費者對我們產品的需求依然強勁——人們喜歡我們的品牌,我們“繼續保持健康的市場地位。但我們具有挑戰性的資本結構限制了我們應對宏觀經濟問題以滿足這一需求的能力。”

怎麼辦

在令人驚訝的空頭擠壓之後,從現在開始,無法預測露華濃的股票會發生什麼。通常在破產保護申請中,普通股股東被消滅,股票歸零,但這並不總是發生。 

儘管如此,在一次短暫的擠壓流行之後,另一次似乎不太可能。投資者現在可能最好退出股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