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港股異動 | 和記電訊香港(00215)回調19% 機構指股價反彈幅度已過分反映漫遊業務進展

 

智通財經APP獲悉,和記電訊香港(00215)進入午盤迎來跳水,跌幅達到19%。調整前,本月股價最高累升34%。摩根大通表示,公司自5月底以來股價反彈幅度,已過分反映漫遊業務輕微改善的情況。截至發稿,和記電訊香港跌19.43%,報1.41港元,成交額0.98億港元。

瑞銀最新報告稱,維持和記電訊香港(00215)“中性”評級,預計持續股息收益率為6%,低於同業超7%,另預計今年上半年的業務前景黯淡,目標價1.2港元。本週,摩根大通調降和記電訊香港評級由“中性”至“減持”,目標價由1.3港元上調至1.4港元。

對於和記電訊香港本月股價表現,瑞銀指出,其主要是受到南向投資者推動。摩根大通表示,自5月底以來股價反彈幅度已過分反映漫遊業務輕微改善的情況。

聯交所數據顯示,6月1日,和記電訊香港持股分佈中,南下資金佔比0.15%,目前該數值為0.94%。

本頁的譯文內容由軟件翻譯。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翻譯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