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新東方在線再度飆漲至近38% 最近9個交易日累計漲幅超500%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marketalerts/2022-06-16/doc-imizmscu7086707.shtml

6月16日消息,港股新東方在線( 26.35 , 9.79 , 59.12% )再度飆漲,現漲幅擴大至近38%,報22.85港元,最近9個交易日累計漲幅超500%。

  消息面上,新東方在線旗下直播平台採取雙語直播,帶貨“火出圈”,3天漲粉超過130萬,且多次登上熱搜榜。此外,新東方在線董事會主席俞敏洪表示,帶領組建了“新東方直播間”隊伍,專門推廣新東方優質的教育產品以及其他優質教育相關的產品。

  新東方在線旗下直播帶貨平台“東方甄選”近日因主播雙語直播帶貨人氣大漲,粉絲數量攀升的同時,平台賣貨量也出現了激增。其中,有“中關村周杰倫”之稱的董宇輝在幾分鐘內出售6700多單桃子,引發網友關注。

  根據信達證券研報,今年6月份以來,東方甄選抖音直播間的雙語直播帶貨火爆出圈,單日GMV突破千萬,單日直播銷售額排行進入抖音全站前10。

  中信建投證券( 8.47 , -0.07 , -0.82% )研報顯示,東方甄選主打售賣農產品,主播為新東方名師轉型而來,採用中英雙語+穿插歷史文化等知識講解直播帶貨,構建東方甄選差異化直播間,自6月10日爆火已來,抖音賬號粉絲從100萬快速增長至290萬+(截至6月12日晚7點),GMV從百萬級別爆發增長至接近2000萬(6月11日),直播帶貨進入抖音前十名。

  上述研報指出,橫向對比來看,抖音平台頭部主播前十名粉絲數量在1000萬+,日均GMV在1000萬+,日均觀看數量達到5w+。相比而言,東方甄選近兩日GMV、觀看數量已躋身頭部直播間,後續仍需加大粉絲數量留存,仍有較大提升空間。伴隨自營產品比例加大和客單價提升,利潤率有望提升至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