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世界上第一個人類機器人”彼得·斯科特-摩根博士去世,享年 64 歲

 https://nypost.com/2022/06/15/worlds-first-human-cyborg-dr-peter-scott-morgan-dead/


一位被稱為世界上第一個人類機器人的英國科學家去世,享年 64 歲。

彼得·斯科特-摩根博士在 2020 年作為紀錄片“彼得:人類機器人”的主題登上了頭條新聞。

這部電影跟隨了這位開創性的科學家的旅程,他拒絕接受他的終末診斷,並在被診斷出患有運動神經元疾病後努力成為完全機器人以延長他的生命——這與斯蒂芬霍金所患的疾病相同。

Scott-Morgan,擁有博士學位。在機器人技術中,他開發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化身,當他的面部肌肉衰竭時可以微笑和表達他的情緒,有一個裝有他自己錄製的語音的語音盒,使用眼動追踪技術來操作計算機,並使用讓他能夠站立的輪椅平躺。

他還使用導管和結腸造口袋上廁所,並切除了喉部,以免唾液湧入肺部。

 
擁有博士學位的科學家。在機器人技術方面,他創造了一個栩栩如生的人工智能化身和一整套先進技術,以延長他的生命,超越醫生給他的兩年壽命。
Facebook/彼得·斯科特-摩根

他的家人周二在推特上宣布了他去世的令人心碎的消息。

“致彼得驚人的反叛支持者:我帶著一顆破碎的心告訴你們,彼得在他的家人和最親近的人的包圍下平靜地過世。他為所有支持他的人以及他改變人們看待殘疾方式的願景感到無比自豪。”

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紛紛湧入社交媒體,表達他們對這位勇敢的科學家的哀悼和尊重。

“聽到我們的前任受託人彼得·斯科特-摩根博士去世,我們感到很難過。彼得啟發了 MND 技術智囊團,並通過他的第 4 頻道紀錄片“彼得:人類機器人”幫助提高了認識。我們的想法與彼得的丈夫弗朗西斯、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官方MND 協會在推特上寫道。

 
斯科特-摩根接受了幾次手術來推遲他的死亡,並依靠技術來運轉他的身體。
Facebook/彼得·斯科特-摩根

斯科特-摩根在 2019 年完全完成了向世界上第一個名為彼得 2.0 的人類機器人的過渡。他和他的丈夫繼續遊說在國家層面尋求更多資金和改變醫療保健指導方針,直到他去世,推遲了五年多虧了他的技術進步。

Scott-Morgan 被診斷出患有肌萎縮側索硬化症,這是一種導致肌肉運動喪失的衰弱性 MND醫生告訴他,他預計只能活兩年,但這位才華橫溢的科學家決心用他的知識為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殘疾而戰。

“我想為每個人重新定義被困在自己身體裡的意義,”這位科學家說。

“這不僅僅是關於 MND。它與任何殘疾有關,無論是事故、疾病、遺傳,甚至僅僅是老年,甚至是癡呆症。但歸根結底,這關乎地球上每個人的自由。”

“我很幸運能夠成為原型和新人類,這是人類如何在未來實現巨大飛躍的早期實驗,”他說。

Peter B Scott-Morgan 博士在演講活動中
他的家人宣布這位才華橫溢的科學家於週二在親人的陪伴下去世。
Facebook/彼得·斯科特-摩根

彼得的最終目標是幫助徹底改變人類的意義。

“目前,我們無法進化。與此同時,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技術正在加速前進。我希望我們在我們還可以的時候跳上船,”他說。

“我們正處於擺脫對身體虛弱、無能為力、被困在一個不足的身體中的恐懼的早期黎明。地球上的每個人,即使是最貧窮的社區,都將與人工智能密切合作,但我們中的一些人會走得更遠,實際上與人工智能融合,以擴展人類的意義。”

“而新人類,半生物學半人工智能,利用我們無限靈活的現實成為我們選擇成為的任何人或任何人。這不是遙遠的未來,而是幾十年後的事。”

在科學家轉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機器人的過程中,他的丈夫說他可以像丈夫一樣愛人工智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