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財報前瞻| 諸多挑戰並存耐克(NKE.US)Q4業績還能超預期嗎?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44871.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耐克(NKE.US)將於美東時間6月26日(週一)美股盤後公佈2022財年第四季度財務業績。華爾街預計,耐克Q4營收為120.7億美元,上年同期為123.4億美元;預計每股收益為0.81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收益為0.93美元。

自耐克在3月公佈第三季度財報以來,該公司股價已經下跌了20%。此外,該股今年迄今為止累計下跌34%,在過去12個月則累計下跌17%,這兩項數據的表現都落後於標普500指數。

不過,耐克股價的不佳表現並不能反映該公司在過去幾個季度的卓越運營業績。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業績,不僅克服了不斷上升的通脹,而且克服了供應鏈方面的不利因素,在營收超出華爾街預期的同時盈利也在增長。

美聯儲自3月以來的數次加息引發了市場對經濟衰退的擔憂。一些分析師擔心,耐克可能會面臨大宗商品價格上漲所帶來的壓力,從而影響其在歐洲和中國等地區的營收。此外,部分地區因疫情反彈導致需求疲軟也將給耐克帶來不利影響。考慮到這些挑戰,投資者將在周一公佈的財報中了解該公司能否繼續保持其作為零售行業表現較好的公司之一的地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