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特斯拉總體規劃第 3 部分:Elon Musk 終於公佈了期待已久的細節

  https://investorplace.com/2022/06/tesla-master-plan-part-3-elon-musk-finally-reveals-long-awaited-details/

  • 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透露了特斯拉(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SLA)總體規劃的下一階段。
  • 該計劃的前兩部分對特斯拉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 第三階段將以通過擴展業務實現增長為中心。
 

特斯拉(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SLA)在上個月的動蕩之後可能會使用增長催化劑。雖然 TSLA 股票今天重回綠色,但隨著新月份的形成,它並沒有擺脫 5 月份的波動。特斯拉股票拆分即將到來,但現在投資者還有其他事情需要關注。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提供了有關特斯拉總體規劃第三部分內容的新細節。

在前兩個階段取得成功後,粉絲和投資者都期待著大事發生。

什麼是特斯拉總體規劃?

2006 年 8 月 2 日,馬斯克在一篇特斯拉博客文章中說: “我的日常工作是經營一家名為 SpaceX的太空運輸公司,但同時我還是特斯拉汽車公司的董事長。 ”計劃(就在你我之間)”概述了他對公司的願景。它專注於將特斯拉打造成行業巨頭,為司機提供範圍廣泛的電動汽車(EV) 車型。

十年後的 2016 年 7 月,馬斯克發布了特斯拉總體規劃的第二階段隨著汽車生產的發展,他現在的重點包括太陽能屋頂、集成電池存儲和全自動駕駛 (FSD) 技術等領域。

又過了十年,但馬斯克在一次公司會議上討論了特斯拉總體規劃第 3 部分。Electrek報導說,當一名工作人員詢問總體規劃的下一階段時,馬斯克列出了以下內容:

“總體規劃第 3 部分是關於實現非常大的規模。為了轉移地球上的整個能源基礎設施和交通基礎設施,必須有非常高的規模。我們要問實際噸位是多少?如果我們從假設車輛和固定 [電池組] 的大約 300 TWh 裝機容量開始倒推,那麼您如何從採礦和精煉的角度實現這一噸位,同時又以可持續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他後來補充說,該計劃的下一階段歸結為一個重要問題:“你如何達到足夠的規模來真正改變地球上的整個能源基礎設施?”

這對 TSLA 股票意味著什麼

特斯拉總體規劃的前兩個階段對公司的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儘管實現這一目標並不容易,但特斯拉在實現馬斯克在計劃前兩部分中概述的目標方面做得很好。

他想創造一款價格實惠的電動汽車,多年後,特斯拉逐漸變得更加實惠。但即使競爭湧入電動汽車領域,特斯拉的銷量仍保持穩定。即使通貨膨脹價格上漲也沒有阻止特斯拉報告2022 年第一季度創紀錄的銷售額。該公司的太陽能和電池存儲領域也有所增長,對它們的需求也在增長。

也就是說,特斯拉在本季度經歷了重大動盪。市場拋售產生了看跌能量,而馬斯克對經濟的“超級糟糕”感覺並沒有讓投資者放心。但特斯拉總體規劃第 3 部分的預覽表明該公司專注於增長,並且會繼續向前發展。我們不確定何時會發布完整計劃,但很可能會在 2026 年之前發布。

截至發布之日,Samuel O'Brient 沒有(直接或間接)持有本文提及的證券的任何頭寸。本文中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觀點,受 InvestorPlace.com發布指南的約束。 

塞繆爾·奧布賴恩特 (Samuel O'Brient) 從事金融市場和經濟政策分析已有三年多了。他的專業領域涉及電動汽車 (EV) 股票、綠色能源和 NFT。O'Brient 喜歡幫助每個人了解經濟學的複雜性。他在 TipRanks 的選股者中排名前 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