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

達利歐做空歐洲是對的,策略師說:“痛苦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https://www.userwalls.news/n/dalio-short-europe-strategist-pain-3382764/

關鍵點

  • 根據匯總了該公司公開披露信息的數據集團 Breakout Point 的數據,達利歐旗下的 Bridgewater Associates 已針對歐洲股票進行了至少 67 億美元的空頭頭寸。
  • 達利歐的公司普遍看空全球經濟,並且已經做好了應對美國國債、美國股票以及美國和歐洲公司債券拋售的準備。

Ray Dalio,Bridgewater Associates,創始人、聯合主席兼聯合首席信息官,於 2022 年 5 月 24 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上。

亞當·加利卡 |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

總部位於蘇黎世的 Porta Advisors 的合夥人 Beat Wittmann 表示,億萬富翁投資者 Ray Dalio 做空歐洲股市是正確的,而全球市場的前路依然坎坷。

根據匯總該公司公開披露信息的數據集團 Breakout Point 的數據,達利奧旗下的 Bridgewater Associates 至少持有 67 億美元的歐洲股票空頭頭寸。目前尚不清楚橋水的空頭是直接做空股票,還是對沖的一部分。

根據 Breakout Point 的數據,這家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的基金在歐洲的 22 個空頭目標包括對荷蘭半導體設備供應商ASML的 10 億美元押注、對法國TotalEnergies的 7.05 億美元和對法國製藥商賽諾菲的 6.46 億美元的押注。該公司還做空的其他大公司包括桑坦德銀行拜耳安盛ING Groep安聯

Porta 的 Wittmann 週五告訴 CNBC,我認為他是正確的,看看今年哪些策略表現最好是很有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