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Micheal Burry 認為市場有很大的下跌空間。但他終於看到了這4隻股票的價值 GOOG,META,BKNG,WBD,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cold-dark-place-michael-burry-150000615.html

邁克爾·伯里——克里斯蒂安·貝爾在《大空頭》中描繪的對沖基金經理——在這次市場低迷期間一直在積極投資

Burry 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提交的最新 13F 文件顯示了廣泛的新投資和一些有趣的戰略舉措。與上一季度相比,這是一個重大轉變,當時 Burry 出售了他的大部分股票投資組合併呼籲成為“所有崩盤之母”。

他並不完全看好整體市場,最近對通脹發出了嚴重警告。

“暫時的,不。山頂,不。去月球?如果你是指一個寒冷黑暗的地方,”伯里在一條已被刪除的推文中寫道。

但做空美國房地產市場並獲勝的人顯然看到了許多機會。

不要錯過

元平台 (META) 和 Alphabet (GOOG)

Burry 對大型科技公司的押注顯然值得注意。

近半年以來,科技股和成長股一直失寵。首次將這兩隻股票加入投資組合是逆勢而行。Burry 的投資組合現在包括 6,500 股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Inc. 的股票和 80,000 股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Inc. 的股票。它們分別是他的第四和第六大持股。

此舉可以被視為對數字廣告的信任投票。這也可能是低估的信號。兩隻股票的預期市盈率分別約為 13 倍和 20 倍。

Booking.com (BKNG)

旅遊網站 Booking.com 現在是 Burry 的 Scion Asset Management 投資組合中的第二大控股公司。他在第一季度購買了該公司的 8,000 股股票。

預訂股票的價格與自由現金流比率為 17。這意味著現金流收益率高達 5.9%。隨著國際邊界的重新開放和封鎖的緩解,Booking 可能成為全球旅行反彈的理想選擇。

蘋果 (AAPL)

Burry 本季度買入了大量科技股,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對整個行業持樂觀態度。隱藏在 13F 文件中的是對蘋果的巨大空頭賭注。

他報告稱,截至第一季度末,蘋果股票有 206,000 份看跌期權。該賭注的名義價值約為 2800 萬美元。但是,考慮到期權費的定價方式,實際成本可能要低得多。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賣空者之一正在瞄準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迄今為止,蘋果已經損失了約 18% 的價值。中國供應鏈中斷以及消費者購買力減弱可能會在短期內影響蘋果。

該股票的交易估值也相對較高。蘋果股票的市盈率為 22,遠高於 15 的歷史平均水平。

華納兄弟發現 (WBD)

媒體巨頭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現在是 Burry 投資組合中的第三大控股公司。他在第一季度增持了 750,000 股。

Discovery 和 Warner Media 的合併創造了一個全球性的內容巨頭。這家企業集團擁有蝙蝠俠、歐洲體育頻道、HBO 和 CNN 等標誌性人物的版權。

由於對債務和在線流媒體競爭格局的擔憂,該股下跌了約 44%。然而,該公司預計到明年將產生每股 3.65 美元的自由現金流,這意味著按當前市場價值計算的 FCF 收益率為 26%。

這可能就是 Burry 在這上面下這麼大賭注的原因。

本文僅提供信息,不應視為建議。它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