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億航智能(EH.US)攜手天行健開發矮寨奇觀低空遊覽項目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42954.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億航智能(EH.US)宣布收到來自湖南省吉首市政府下屬天行健文化旅遊投資開發有限責任公司(下文簡稱“天行健”)的首批5架EH216自動駕駛飛行器的採購訂單。雙方計劃在吉首市矮寨奇觀旅遊區(下文簡稱“矮寨奇觀”)開發低空遊覽項目。隨著該項目的逐步推進,天行健計劃額外採購25架EH216。

此前,億航智能已與吉首市人民政府達成戰略合作,旨在城市空中交通領域開展深入和廣泛合作,包括空中游覽、城市空中交通基礎設施和運營中心開發、專業技術人員培訓等。矮寨奇觀低空遊覽項目不僅是對這一戰略合作的響應落實,也是EH216在具有巨大潛在市場規模和應用機會的中國低空旅遊市場的典型代表項目之一。

 

沒有留言: